Friday, April 01, 2005

給一個人, 夏天

http://www.dc543.org/viewtopic-34634.html



夏天,
謝 謝你能夠不斷的丟出你的一些想法、思考的方向、其實你的這些東西在我心裡的沖擊很大, 我依稀記得從小到大對人、事、物的刻板印象都還存在著, 什麼東西該長什麼樣就是那個樣, 但經年累月每天所受/收到的知識和訊息卻慢慢的把這些給沖散了許多, 或許是我這個固執的腦袋裡仍然潛藏了些許逆來順受的基因, 反而在思想和創作上會摸棱兩可, 那也不置可否。

有些時候甚至懷疑自己原本的 動機已經消失, 而仍然不停的按下快門, 藉著喀嚓、喀嚓的聲音來舒解身心的疲憊和壓力, 亂槍打鳥嗎? 還是貪心不足? 天曉得.....但是我能夠確定的是我仍要求自我的進步, 開心的在這兒和擁有相同興趣的人們一起討論著大家都感興趣的話題, 分享生活的片斷和精彩的故事, 個自慢慢的成長, 互相學習, 應該沒有比這個還要來的開心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有類似的感受?
除了感謝之外, 也覺得我是幸運的, 認識這麼多朋友和好手、前輩, 讓我這個連ISO是什麼都還不曉得要怎麽解釋的人能夠慢慢往前走, 心裡很踏實、愉快。

你的照片玩味十足, 我常常得花上一段時間才能夠把上下文串起來, 很耐人尋味! 與我的雜事記錄的方式實在差了好大段距離, 我得加油了....

L.A. The end of Marc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