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1, 2005

Shore


Dan Shui, TPE
Taiwan
Oct. 10th, 2005
Polaroid SX-70

1 comment:

櫥櫃13號 said...

原來Centaur也是個會照相的恐怖份子...
雖然圖被擠了一下,但還是覺得很漂亮...

Hi Centaur,我是很喜歡sloopy的阿婆,終於,我終於記得來留言了,我有留言給Sloopy,你要有空幫我翻譯給他聽,謝謝^^

Centaur,如果你會回應,不要回英文!!這樣好像很過份...
Centaur,如果你會回應,不要回有太難單字的英文,這樣我翻字典查查還可以融會貫通^^

今天台北天氣很好,藍天白雲的,希望也傳染給Centaur和Sloopy,好,我要繼續工作了

Bye~大家

耶!我會拼再見